close
          靖雲送我的ATC 靖雲送我的ATC 靖雲是我的老客戶,買章的歷史很久遠了,是個大卡也是好卡, 我曾在貝登堡的專 花蓮民宿刊上看過她入選的作品,清新淡雅,我想,與她本人 ARMANI應該很像.未曾與她謀面,但曾打過電話,聲音很有磁性,不知是不是 關鍵字排名剛起床或是感冒,我當賣家3年多了,百分之99的客戶未曾碰過面,但在我腦海中都?婚禮顧問酗@幅我為他們勾勒的想像圖. 上個月的ATC(臉)交換,我和靖雲並不同組, 但她另外送 室內設計了我一張ATC, 我拿到時,直笑個不停, 那兩個眼睛,只要一動,就覺得活靈活現的,非常有趣.我收過許多美麗的作品, 賣屋這張不是最美的,郤是最可愛的,我整天就搖搖卡片上的眼睛,覺得,靖雲真了解我不羈的性格,這種出人意料的作品,最合我意。 景觀設計 後來,我在文具店,竟然發現原來眼睛是一包包的在賣,我很少做手藝,根本不知道有這種玩意兒,我一時興起,就買了回家,放在抽屜裡好些天,  永慶房屋時時又拿出來搖一搖。 今天,突然想動手作卡片,就把眼睛都鑲了上去,真是好玩得不得了,請大家看看這些靈魂之窗。 我想,靖雲八成也沒想到,她無心插柳,竟然讓 代償我生出好幾張卡片來。 其實,好多網友格友送我的卡片, 都會激起我無限的創意,這也是我很寶貝各位的作品的原因了。 以下7張是我今天邊看連續劇邊生出 酒店工作來的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f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