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最好~瘋狂擠奶ㄚ! 身邊的朋友和同學都說自己奶水不夠所以大部分都給孩子喝配方奶 或是母奶加配方奶 因為她們奶水不夠而大部分都只餵食母乳到一至二個月而已 詢問她們的生活作息和哺乳狀況才知道原來根本不是奶水不夠只是用錯了方法 一個朋友不知道須要 房屋買賣補充多的水分所以奶水不夠 一個朋友瓶餵但沒有固定時間擠奶且拉長擠奶時間所以奶水不夠 一個以為配方奶比天然母奶好又覺得餵母奶麻煩所以自動不餵當然沒奶 另一個朋友則是擠了3天說超級痛的 酒店工作所以不擠了直接給奶粉..... 其實一百個媽媽當中只有一個會奶水不夠 大部分的媽媽只要用對方法就一定會有足夠的奶水給寶寶吸允 雖然我才做了新手媽媽五十天  但我已經有了讓母奶充足的心得啦 剛生產完首 永慶房屋要的工作就是讓寶寶盡快吸允才能快速分泌乳汁 但我因為寶寶出生就在加護病房所以只好用手擠到空針管內再送給護士餵食寶寶 為了讓寶寶能夠有很充 足的營養 儘管剖腹產的傷口和子宮收縮很痛 儘管剛生產完一身子的疲累我在醫院 保濕面膜還是定時調鬧鐘三小時起來手擠一次奶只因為知道母乳最好 !尤其是初乳 ..母乳中的蛋白質有多種免疫球蛋白 甲型分泌免疫球蛋白可直接保護寶寶 乳鐵 溶菌素  甲型乳蛋白可以抗感染及減少細菌孳生 碳水化合物除了提供乳糖能量外還?室內裝潢章餈}及糖結合體  可以抑制微生物及 病毒與腸胃道黏膜的結合....母乳中的游離脂肪酸也可以抗感染 核甘酸可以提高T細胞成熟 還有自然殺手細胞的活性並可增強寶寶對一些 疫苗的抗體反應及腸道的成熟和腹瀉後的修復...母乳含有嬰兒 配方奶無法複製的生物活 結婚性因子  可強化寶寶免疫力(取自於母乳最好一書) 你說母乳這麼好? 我又怎麼能不努力狂擠餵食寶寶呢? 所以我在生產後的一星期每天狂擠奶給寶寶...到手痠乳房瘀青又破皮也要 讓乳線全開讓乳汁分泌多來餵食寶寶 好在擠奶就像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也越輕鬆 乳腺全開後就直 膠原蛋白接用吸奶器每二點五小時擠一次奶 直到奶水越來越多才改在三到三點五小時擠一次..每天喝足夠的水分..每天都告訴自己 母乳對寶寶最好讓乳汁越來越多..現在我的奶水已經多到可以冰存凍箱囉! 還打算等寶寶滿六個月可以吃副食品時再拿來調在食物裡給寶寶吸收完整營養 我覺得要讓奶水夠的秘訣就 燒烤是讓寶寶常常吸允..如果寶寶吃完了再自己排空 乳汁乳汁才會越分泌越多而且夜晚的泌乳激素分泌較多  媽咪不要偷懶 愛睡覺不起來擠奶餵奶乳汁才會不夠 我試過幾次越擠越頻繁真的奶量會越多  後來因為寶寶吃沒那麼多 我才改三小時擠一次就可以...半夜一定會起來餵奶擠奶 不管身邊的人 告訴我半夜 房屋二胎可以沖奶粉比較輕鬆...吃配方奶粉寶寶比較會飽睡的久才不會吵 我都不管還是堅持餵母乳  希望每個媽咪如果能夠哺餵全母乳就盡量哺餵喔! 有這麼純天然的寶寶食物何必要吃花錢的配方奶粉呢!? 也希望家人要多多支持哺餵母乳的媽咪喔! 因為母乳最好!(建議對哺餵母乳有疑問困擾的媽咪們可以看看這本書喔) 陳昭惠醫生著作:母乳最?信用卡代償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41kdfh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